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市招办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2-05-31 19:05:3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31日,市招考办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同志主持,中层以上干部16人参加学习。

图片.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希同志在参加广州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广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支部各科室要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按照有关部署要求,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标准统筹好防疫和中高考工作。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监督执纪,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廉洁要求,严守工作纪律,落实阳光招考。要将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招考工作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行动。

  最后,会议还开展了端午节前的安全教育和廉洁提醒。

中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