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广州市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感谢信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2-06-10 09:56:17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6月9日下午,备受关注的2022年普通高考平安顺利结束,我市56883名考生走出考场,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今年高考,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市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同心协力,经受住了疫情防控、强降雨天气影响等多重考验,全面实现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双胜利,圆满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的既定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在此,谨向关心和支持高考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如此亮眼的答卷来之不易。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以最高标准周密部署,精心谋划,为高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感谢各职能部门以最强举措全力护航,各司其职,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谱写以生为本的暖心篇章!感谢全体考务人员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考务工作中,为维护高考公平有序作出新的贡献!感谢社会各界爱心助考、倾情呵护,营造暖心考试氛围,展现羊城温暖情怀,让奋斗中的莘莘学子不留遗憾!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高考过后,更精彩的人生画卷自此展开,此去星辰大海,一路繁花似锦,祝愿全体考生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在奋斗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