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3-04-23 10:06:17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0日,重庆市江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考试院院长龚静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市招考办党总支书记詹世清、综合科、高考科和信息管理科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广州市铁一中学(白云校区),参观完校园后开展座谈交流,市招考办分享了普通高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考试组织与管理情况和经验,铁一中学就教育办学情况、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实施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1.jpg

  下午,考察团走进广东广雅中学,参观了中轴线、广雅博物馆、信息中心,并就广东广雅中学办学情况、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情况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市招考办就广州市招生考试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2.jpg

  座谈会上,考察团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重庆市江北区教委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之间的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与合作。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