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广州市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4-03-31 22:25:1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3月30日、31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报考10571人、19323科次,在6个区设考点10个。考试期间,各考点秩序井然,周边环境良好,设备运转正常,考风考纪优良。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市招考办和各考点着重做好了以下工作:一是全力满足报考需求。我办根据去年的考生报考增长数据,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一方面积极拓展考点资源,上半年新增考点1个,另一方面深度挖掘考点潜力,按最大组考能力设置报考计划,在保障本校考生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社会接受考生报名。二是严密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我办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安全保密的有关规定,在试卷领取、保管、回收等各环节中程序严格、手续完备、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严格按照试卷安全保密的有关规定做好24小时保密值班工作。三是严防替考舞弊行为。各考点统一配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设备,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均进行身份核验及违禁物品检查。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并实时上传至省、市考务平台,考试期间市招办派出巡查组、考区各考点互派监察员,通过网上巡查与线下巡查相结合,全面加强考风考纪检查监督。四是强化综合保障。市招考办加强与市公安、供电部门联动,做好考试安全和保障工作,共同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各考点考试期间以生为本,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本次考试考试成绩预计在考后40个工作日左右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广州招考官方网站和“广州招考”官方微信有关公告。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