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州市高考考生报名前应注意的事项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5-02-06 09:32:17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05年广州市普通高考报名办法。详见2月4日各大报刊和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1、牢记我市高考报名与确认时间安排,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2、凡参加艺术院校单考的考生,报名前必须了解清楚该院校要求选考的X科目。  3、不参加广东省艺术类术科统考,只报考省外艺术院校单考的考生,因在外省参加艺术术科考试而未能按时回穗报名的,可在普通类考生报名确认结束前(3月12日)补办报名确认手续。  4、参加广东省美术、音乐术科统考的考生必须按广东省规定的时间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参加全省术科统考。  5、报名时考生必须提供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报名前必须到户籍所在区、县级市公安部门办理身份证,凭办理身份证回执报名。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6、由外省迁入广州市户籍的考生报名前必须按有关规定办妥报考资格审查手续。  7、非广州市户籍,但具有广东省户籍,在广州读完高中且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学生,报名前须按有关规定办妥借考手续。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五年二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