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做好2006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6-02-22 01:33:1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考试中心

粤考试中心办〔 2006 4

关于做好 2006 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市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

为做好今年普通 高考非 统一考试考生(包括报考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免试高水平运动员(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保送生、小语种、其它特殊类考生)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生必须于 326前到市、县(区)招生办(考试中心)、中学(报名点)办理网上预报名及正式报名确认手续。

2 、预报名时,考生录入基本信息后,由市、县(区)招生办、考试中心、中学(报名点)核实考生身份,然后在报名系统中设定相应的信息点。

3 、上述考生中在省内学校就读的,由所在的学校派发考生号,其余的由各市、县(区)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派发考生号。

4 、其它特殊类考生指视障人员、师资班等单独考试的通知。

特此通知。

 

广东省考试中心办公室

二○○六年二月十六日

 

主题词:普通高考 报名工作 补充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