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做好招收盲、聋学生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6-03-10 03:28:5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

 

粤招办普〔 2006 15

关于做好招收盲、聋学生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学司〔2006 7 号文通知,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从2006年起招收盲、聋学生。为做好单独招收盲、聋学生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招生对象和专业须严格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同意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单独招收盲、聋学生的通知》(教学司〔 2006〕 7号)执行。

2 、单独招收盲、聋学生的报名、命题、考试和阅卷由招生学校负责组织。为规范考生信息管理,考生须参加我省全国普通高考统一报名,并凭生源地市招生办编排的考生号到招生学校报考。

3 、单独招收盲、聋学生的招生录取原则须于报考前报我办备案,录取名单须报我办审批。

4 、命题、考试的安全、保密工作按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执行。

 

 

二○○六年三月九日

主题词: 高等教育   招生   通知

抄送:省残联、各市招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