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市招考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9-16 15:55:4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5日下午,市招考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课专题学习。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纪检监察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刘创光到办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主题授课。

 

1.jpg  

 

  刘创光主任的课主要讲述了纪检监察机构职能、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分析今年上半年的反腐败形势和市教育系统微腐败个案,警醒大家履职尽责、少犯错误,并结合自身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分享了“坚定一个信念,树立两种意识,明白三种关系,做到四个最好”四点工作心得,勉励大家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一要培养良好的心态;二要树立终身成长观念;三要培养淡泊名利的高境界;四要明晰权责利边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2.jpg  

  最后,市招考办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办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天党课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反观反省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防微杜渐、抓早抓小。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淬炼党性,补短板强弱项,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强担当,深化学习教育效果,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