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州市2023年中考感谢信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3-06-22 15:01:49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2日10时40分,清脆的5短结束铃声在我市各中考考场响起,12.4万考生为三年初中学习生涯交出圆满答卷。两天半的中考,全市考生赴考顺利,试卷发放安全,考点周边环境良好,考试设备运转正常,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圆满实现“平安、健康、暖心、公平、诚信”中考目标。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市委市政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中考组考措施,组织相关部门补短板、查隐患、积极应对极端天气风险。

  在此,广州市招考办向一直以来关心教育、关怀中考、关爱考生的各职能部门、全体考务人员、社会各界以及老师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感谢并肩作战、齐抓共管的各职能部门,纾困排难、夙夜在公为中考保驾护航,为创造温馨平安考试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感谢严而有爱、任劳任怨的全体考务人员,恪尽职守、严谨规范为中考监考服务,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提供了坚强保证。

  感谢理解包容、默默奉献的社会各界人士,“静音助考”“错峰出行”为中考守望相助,为营造和谐护考氛围提供了满满正能量。

  感谢谆谆教诲、无微不至的全体老师家长,深情厚爱、润物无声为中考呕心沥血,为考生成人成才提供了前行明灯。

  心存希冀,目有繁星,行将致远。《一样的中考,不一样的我》,用奋力拼搏的最美姿态留下这个夏天美好的青春印记!

  恰逢端午,祝福大家端午安康,祝福考生一切美好接粽而至!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