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2024年广州市招生说明会将于3月30日举行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4-03-28 17:34:29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北师港浸大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已开启报名。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院校在广东省综合评价相关报考政策,北师港浸大招生办将举行广州市招生说明会,全面介绍院校情况并着重解读2024年院校在广东省综合评价相关报考政策。

  一、院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于2005年在广东省珠海市携手成立的首家“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的高校,是中国第一所推行博雅教育的新型国际化大学。学校实行四年英文教学,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北师港浸大本科毕业证书,在内地、香港及国际范围均获认可。

  二、举行时间

  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三、地点

  广州市培正中学

  (广州市越秀区培正路2号)

  四、宣讲内容

  全面介绍院校情况并着重解读2024年院校在广东省综合评价相关报考政策。

  五、咨询方式

  如有疑问,考生可联系UIC广州市招生负责人:吴老师

  咨询专线:15220528636(微信同号)

  六、报名方式

  各位学生和家长可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图片1.png

以上内容由院校提供,相关解释和责任由该校承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