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报名报考
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书发放、查卷申请地点和时间常规安排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8-27 02:11: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注意:

1.因广东省自学考试考生在办理申请毕业登记等相关手续时不再需要提供单科课程合格证书,考试成绩、考籍数据等信息均以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的记录为准。从20127月自学考试开始,我市将由考生个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在网上登记申请领取课程合格证书,根据登记记录发放当期的《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书》。

2.课程合格证由于各个发放地点可能有不同的工作安排,因而发放时间有可能有出入,请先跟发放地点联系。

3.通过网上报考的考生请您根据该次考试时所在区域来确定领取合格证的地方,详请见下表。(注:在天河报考的考生统一到天河区招生办领取)

4.查卷申请时间:当期考试成绩公布后的下一周的周四、周五(请考生在登录查看当期成绩时,查看通知里的申请查卷具体登记时间)

 

 

 

 

各区《课程合格证书》领取点及查卷申请地点

 

考试时

所在区域

《课程合格证》领取及查卷申请地点

联系电话

荔湾区

龙津东路822号之一(侨光财经专修学院)

81872509

越秀区

越秀区中山三路荣华北16号轻工高级技工学校一楼(南方人才职业培训学校)

87619713

海珠区

海珠区石榴岗路488号一楼(海珠区招考办)

84472554

天河区

天河区招生办(地址:员村天府路1号天河区政府4号楼2楼)

38622793

黄埔区

黄埔大沙地西炮兵山大院34楼(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院黄埔分教处)(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A出口斜对面)

82390909

白云区

合格证书发放地点:白云区颜乐天纪念中学(白云区均和街七星岗(106国道)

36634386

白云区

登记申请查卷地点:白云大道南383号白云区教育局

86367165

花都区

合格证书发放地点:花都区新华街花城路72号之8(新华顺强摄像点)

86820155

 

花都区

登记申请查卷地点:新华街公益大道区政府综合大楼7楼(花都区招考办)

36898748

番禺区

德才自学考试辅导中心(市桥平康路69号德胜广场二楼A01号(电梯旁))

84813582

84810283

增城区

合格证书发放地点:增城市侨中路(成人教育培训中心2楼服务大厅)

82636156

增城区

登记申请查卷地点: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西四巷1

82712867

从化区

从化街口镇西宁东路25号市教育局内

87930461

 

课程合格证发放时间安排:

 1月考试

 328

 4月考试

 628

 10月考试

 1228

 (如遇发放日期是周六、日则顺延到下周的周一办理,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资料最后更新时间:201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