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考籍与毕业
关于我市花都区领取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2-11-03 11:38:35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花都区领取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安排如下:

  一、领取时间

  11月10日-11日(上午9:15-11:30,下午14:30-17:30)

  二、领取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花都区花城街公益路33号区政府综合楼6楼招考办对外办公大厅602室;电话020-36898748。

  三、其他要求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须持有领取当天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粤(穗)康码显示为准。

  2.请考生在领取毕业证书时,保持“一米线”,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行程卡、信息登记等工作。无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密接者不得到现场办理;如有发热(体温≥37.3℃)或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及时前往医院就医,一律不得进入现场办理。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