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开考计划
关于公布2013年4月和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安排及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2-09-07 03:57:00 信息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粤考办〔201232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各主考学校:

20134月和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分别定于42021日和101920日举行。为了做好4月和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决定公布20134月和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的考试安排和课程使用教材,具体内容见附件14。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课程管理,所有参加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均可报考4月和10月各专业安排的考试课程,但委托开考专业仍按其专业规定的范围和条件报考。请各市在接受报名时将系统委托开考专业和停止接受新生报考的专业告知考生,防止考生误报考。

2013年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的笔试课程考试安排在4月和10月进行,其课程报考时间、地点与4月和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的报考时间、地点相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及课程使用教材见附件5。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的相关网上作业在指定的网站www.zk365.com上进行,课程上机考核由华南理工大学自考办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和报考办法请与华南理工大学自考办联系。联系人:蒋华,联系电话:02087113415

2013420下午和20131019日上午安排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代码:00018),只接受香港籍考生在香港考试及评核局报考。

 

附件:1.2013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

考试时间安排表

2.2013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

使用教材

3.201310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

考试时间安排表

4.201310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

使用教材

5.2013年全国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课程考试

安排及使用教材

 

             

 

一二年八月二十八

 

主题词: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 课程 通知

抄送: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各地级以上市及顺

德区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香港考试及评核局,

各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2年8月28印发


文档附件:
(粤考办[2012]32号)关于公布2013年4月和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安排及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考试安排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