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关于调整2015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方式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4-10-30 01:16:00 信息来源: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关于调整2015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名报考方式的通知

 

为维护自学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保障考生参加考试的权益,方便考生报名报考,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办〔201451号)精神,从20151月份自学考试的报名报考工作开始,对我省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方式进行调整:

一、新生报名。考生第一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由地市考办初步确定当次自学考试报名点和报名账号的分配,且在报名前5天通过系统将本地市自学考试报名点和报名账号报送至省考办,经省考办同意后开通运行,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考生报名工作。

二、考生报考。所有考生可通过5184网站或地市考办规定的报考办法报考各专业的所有课程。其中,参加主考院校组织的“独立办班、二学历、相沟通、公开(开放)学院、面向农村助学”等各种助学形式的考生,20151月自学考试也可沿用原有报考方式报考,但从20154月份自学考试开始,改为由主考院校汇总各教学点(“独立办班教学点、“二学历”试点院校、“相沟通试点高专高职院校、公开(开放)学院教学点、“面向农村助学”教学点)考生报考数据后向地市考办集体报考。

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41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