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转发全国考委关于不再指定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负责义务教育专业助学的组织与管理等工作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5-01-05 06:51:00 信息来源: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转发全国考委关于不再指定全国中小学教师

继续教育网负责义务教育专业助学的

组织与管理等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现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不再指定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负责义务教育专业助学的组织与管理等工作的通知》(考委〔20148号)转发给你们。根据考委〔20148号文件精神,201511日起,报名参加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业(专科)和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学习方式,按照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规定报名、报考。

请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了解有关信息。

 

附件:关于不再指定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负责义务教育专业助学的组织与管理等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12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各县(区)自学考试办公室,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广东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