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关于我市2020年1月办理自学考试转考、免考、考籍更正时间变更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1-09 10:05:49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因2020年1月24日-30日为国家法定春节假期,按我市办理转考(转出外省、外省转入、合并准考证)、免考、考籍更正的办理须知中“如遇该天是星期六、日则顺延下星期一”要求,我市1月办理上述业务的时间顺延至2020年2月3日。上述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及要求、地点,可通过本网站“自学考试栏目——自考服务平台——办理须知”(网址:http://gzzk.gz.gov.cn/zxks/blxz/)中查阅。

  另,2月25日仍按现有规定时间及要求办理转考(除转出外省业务外)、免考、考籍更正业务。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