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我市2020年10月广东省自学考试成绩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11-19 16:23:4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区招考办,各自学考试有关考生:

  2020年10月广东省自学考试成绩于11月19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公布

  2020年10月广东省自学考试的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 11月19日15时,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s://www.eeagd.edu.cn/selfec/)、官微(ID:gdsksy)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向考生公布成绩。

  二、网上申请打印课程合格证书

  目前广东省自学考试考生在办理申请毕业登记等相关手续时不再需要提供纸质的单科课程合格证书,考试成绩、考籍数据等信息均以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的记录为准。考生一般不再需要特意去领取,个别确有需要的,将由考生个人在规定的时间内,11月23- 27日自行在网上登记申请领取课程合格证书(https://zikao.gzzk.cn/student/hgzdj.asp),各区考办根据登记记录发放当期的《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书》(发放地址见附件),过期不予补办,合格证书发放时间为12月28日。

  三、考试成绩复查

  (一)考生申请复查。考生如对本人当次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11月26日-27 日工作时间内,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并提供准考证号,前往指定地点登记查卷申请(申请地址见附件),考生如不能自行前往的,可委托他人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查卷手续。

  成绩复查是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工作人员查核试卷,查核的内容为试卷是否加错分、漏加分、登错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程度。

  (二)复查及结果反馈。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人员进行复查,复查发现成绩有误的,将予以更正。更正后的成绩考生可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进行查询,通过“报考”模块中的“查卷结果查询”功能,即可查询复查结果。

 

  附件:2020年10月广东省自学考试广州市各区《课程合格证书》领取及查卷申请地点.doc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