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自考信息
广州市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问答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2-04-12 12:55:4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4月份自学考试广州为何延期举行?

  答:自本次自考报名报考结束以来,我办一直按考务工作计划精心推进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4月8日以来我市突发新的疫情,4月10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自4月11日起,全市中小学阶段停止线下教学。全市中小学校全面停课,承担考试任务的考点都将无法正常使用。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照市疫情防控办统一部署安排,经研究并报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方才将本次自学考试延期。

  二、4月份自学考试延期后,考生已缴纳的考试报考费可以退吗?

  答: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依照相关程序,本次考生已缴纳的考试报考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考生无需提出申请。

  三、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及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答:我省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时间预计为7月至8月下旬,拟定考试时间在10月下旬。具体安排请密切留意省教育考试院、广州招考网发布的相关通知。

  四、已报考的专业停考了,能延长停考过渡期时间吗?

  答:受本次考试延期影响,已在停考过渡期的专业,停考过渡结束时间顺延半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