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专业与课程
转发全国考委、国家统计局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科、独立本科段)和调查分析证书(初级)“初等数量分析”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7-11-01 16:00:00 信息来源:广州招考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粤考办〔2007〕70号

转发全国考委、国家统计局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和调查分析师证书(初级)“初等数量分析”课程的通知  

 

各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有关主考学校:  

现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国家统计局《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和调查分析师证书(初级)“初等数量分析”课程的通知》(考委〔2007〕6号)转发给你们。根据该通知要求,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20121)和调查分析师证书(初级)中的“初等数量分析”(课程代码7157,6学分)调整为“调查分析基本技能”(课程代码8003,6学分)。凡通过初等数量分析”课程的考生可以免考“调查分析基本技能”课程。“调查与分析基本技能”课程的开考时间和初等数量分析”课程的停考时间待全国考办另行通知。  

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让有关考生及时了解以上信息  

附件: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国家统计局《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和调查分析师证书(初级)“初等数量分析”课程的通知
                            

                                     

    二○○七年十月十五






主题词:
自学考试   调整  通知

抄送:各县(区)自学考试办公室,各有关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07101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