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专业与课程
关于印发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动漫产业概论两门课程考试大纲的通知(粤考委[2010]13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0-12-08 16:00:00 信息来源: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关于印发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动漫产业概论》等两门课程考试大纲的通知

各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有关主考学校:
  
根据《关于我省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专科)的通知》(粤考委〔20084)规定,200810月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现将动漫产业概论和动画编导基础两门课程的考试大纲印发给你们,请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及时了解有关信息。

  附件:1、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动漫产业概论课程(课程代码:08878)考试大纲
    2
、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动画编导基础课程(课程代码:08881)考试大纲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六日



主题词: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 课程 通知

文档附件:
粤考委〔2010〕13号.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