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专业与课程
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工程(独立本科段)和网络工程(本科)两个专业的通知(粤考委[2010]21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0-08-31 16:00:00 信息来源:广州招考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粤考委〔201021

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工程(独立本科段)和网络工程(本科)两个专业的通知

 

各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广东工业大学: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80727)和网络工程(本科,专业代码:C080747)两个专业自20071月以独立办班形式开考以来,由于主考学校未开展独立办班助学工作,因此,均无人报考;经研究并征求主考学校意见,决定从20111月起停考上述专业。

         请你们及时将以上信息向社会公布,让考生及时了解上述专业停考的规定。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