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专业与课程
关于更正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械制造工艺基础课程使用教材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2-11-28 06:36:00 信息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有关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有关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

《关于公布20131月和7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粤考办〔201233号)公布的机械制造工艺基础课程(课程代码:10718)的使用教材由于校对有误,错为:《机械制造工艺基础》,作者:王宏宇,化学工业出版社,200612月第1版。该课程的使用教材现更正为:《机械制造工艺学》,作者:汤习成,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20043月第1版。请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了解有关信息。

 

 

 

年十一月十六日

 

 

主题词: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 课程 通知

抄送:有关县(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2年11月16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