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专业与课程
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独立本科段)的补充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5-04-19 08:58:00 信息来源: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独立本科段)的补充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各有关主考学校:

我省于20139月公布了《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财税(专科)等十三个专业的通知》(粤考委〔20132号),规定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50318)从20147月起不再接受新生报考,笔试课程考试安排至201710月止,实践考核课程考试安排至20184月止,毕业手续办理至201812月止。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关与文秘(专科)等36个专业的通知》(考委〔20153号》规定,现将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独立本科段)的停考有关规定调整如下: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50318)从20147月考试起不再接受新生报考,笔试课程考试安排至201510月止,实践考核课程考试安排至20174月止,考生毕业手续办理至201712月止。

请你们及时将以上信息向社会公布,让考生及时了解上述专业停考的有关规定。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20154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各县(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