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新生预报名时间:2月27日10:00至3月1日12:00。

  新生正式报名时间:2月27日10:00至3月1日17:00。

  考生报考时间:3月5日14:00至3月8日17:00。

  缴费时间:3月6日10:00至3月9日17:00。


  重要提醒:

  1.正式报名全部网上进行。因面容特征变化等原因无法线上报名或报名信息(含照片)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可于3月2日17:00前携带二代身份证到广州市各区自考现场正式报名点进行正式报名(具体地点见本期报名报考通知附件5)。

  2. 从2024年1月考试开始,护理学(本科)专业仅接受持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护理学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并已取得卫生类执业资格的在岗在职人员(临床护理技术人员、护理学教师、从事护理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员)报名、报考。考生报名该专业时须上传护理学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卫生类执业资格证及在岗在职证明并签署承诺书,本人须保证申报的情况和提交的证件证明真实有效,如有虚假,须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后果(包括但不限于注销学历证书等)。

  3.在2024年4月自学考试开考计划课程安排中增加艺术概论(课程代码:00504)、采购项目管理(课程代码:03618)、社会心理学(课程代码:04265)、仓储技术和库存理论(课程代码:07729)等4门开考课程(详情可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广州招考网查阅)。

  4.所有考生均须通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从“考生报考”栏目进行报考,并进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先完成本人手机绑定方可报考,如有需要可通过报考菜单栏的“手机绑定”功能进行解绑和重新绑定。考生在确认报考信息前,须认真核对选择的考区和报考课程是否正确。考区和报考课程一经考生确认,不得更改。考生缴费后须再次登录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检查交费状态是否为“已缴费”,以此确认是否报考成功,确认报考后所交报考费不予退还。

  5.考试开始前10天至考试结束止,考生可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6.考生须凭当次报考后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5日


  • 文件通知
  • 自考信息
  • 报名报考
  • 考籍与毕业
  • 专业与课程
  • 开考计划